2007年3月1日 星期四

我回來了

歐耶,帥氣咚麥回台北了,碰碰跳跳碰碰跳跳!!

我回來快一個禮拜了,有點想念Fancy叔叔,
不知道沒有我在,他會不會覺得很無聊??

白天都沒人在家,真是的,害我只能認真睡覺,
沒關係,等晚上把拔回來再叫他陪我玩,汪

我已經看到及金跟小鄭叔叔了,看到他們真開心,
小鄭叔叔說他現在改名叫小藝叔叔,不過我不太想理他,
又不是在踢足球,藝什麼藝啦 =.=

新聞上說大介要來台灣了,我想去找他,
可是我不知道他會在哪裡出現 @@
好吧,只好叫我日本的男朋友幫我問一下了!!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臭咚麥
你是想念欺負fancy的時光吧
還有每天被你挑釁的小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