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8日 星期四

測試你所能聽到的音頻層級

這是我在八卦版上看來的一個有趣的網站

http://www.ultrasonic-ringtones.com/

裡頭有幾個不同的音頻檔

通常能聽到的聲音頻率隨著年紀的增長而降低

我大概只能聽到B C我就聽不到了

咪咪大概能聽到E吧

我妹能比我多聽到幾級 果然年輕就是不一樣

我娘已經有年紀了 大概只能聽到A

大家能聽到哪一級呢?

附帶一提 後面的 Hearing test results 最後兩個還挺有趣的~

8 則留言:

biker 提到...

You are a dog
Or maybe you are a mosquito, you certainly can't be human.

The highest pitched ultrasonic mosquito ringtone that I can hear is 21.1kHz

我忍不住想說髒話

心雨哈格斯 提到...

BI先生你會不會太猛了一點!!!!
你聽到E了唷!!??

biker 提到...

E有一點勉強耶
只聽得出開始跟結束有差別
後面一個完全聽不到任何聲音

Unknown 提到...

我旁邊那個看到及新只能聽到b或c的時候說了一句:他耳聾了吧
btw 他說聽e很大聲 我則是完全聽不到
只能聽到D#
咚麥說他可以聽到f 他是個騙子
因為其實f本來就沒聲音 哈哈

biker 提到...

哈 冬麥稿不好聽的見妳聽不見的聲音喔
靈異犬

心雨哈格斯 提到...

靠!!! 你們會不會太猛一點~
我們這個年紀只能聽到B~C差不多吧~
完了完了 要聾掉了~
附帶一提
F是空的 完全沒有任何波形 是騙人的~

Allen 提到...

E還滿大聲的吧> <
不過F我真的聽不到

匿名 提到...

Good way of telling, and pleasant post to obtain information concerning my presentation topic, which i
am going to deliver in college.

Feel free to surf to my site - s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