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9日 星期四

我是砲輝

被八力催稿了...哀哀...
不能免俗的先介紹自己一下

70年次剛畢業的小牙醫師
上工時間是9:30~12:30 2:30~10:00...夠久了吧...我連想要去運動的時間都擠不出來...
哀哀...這種時候連健身房都快關了

每次只要我說我的職業是牙醫師...大概90%都會驚呼"天阿!!!!好年輕的醫生喔!!!"(沒辦法看起來像73年次的)
剩下的10%...是早就認識我的人..

這個職業其實很有趣
你可以看見一個外表強壯的人內心脆弱的一面
尤其當他看到長6cm的長針要扎進他嘴巴裡面的時候....

壯漢也是會滴眼淚的...

其實我最討厭看小朋友...小朋友是很歡的動物
尤其看起來很可愛的...像天使!?屁啦!!!
在我還沒有給他"尬系"一下之前...每個都是魔鬼!!!!害我每次都很想從頭上尻下去

不過還好我是好人...

可以征服這些歡的小孩倒是還滿有成就感的...

再談談大家都很羨慕的"正妹助理"這件事
牙醫師因為生活苦悶上班時間長生活圈又小
跟助理或櫃檯有曖昧是很常見的事...這也算辦公室戀情吧!
但是正妹出現的機率還要看選的人是老闆還是老闆娘
老闆的話通常還不錯.......老闆娘的話就........................"我要寫一個"慘"字啊~~~~~~~"

另一方面..正妹病人其實也是很多牙醫師的夢想
但是上帝是公平的 正妹病人的牙齒通常都不怎麼樣...甚至有的看了會倒彈
當然也是有牙齒好的正妹..但是還要沒有男朋友是可遇不可求阿....Orz...

這行幹久了都會有職業病..第一眼都會看人家的牙齒怎麼樣...唉唉
隋棠的一看就是一整排的假牙...(瞬間扣分)個人還是偏愛自然系的...

拉哩拉紮講些沒有重點的東西...哀哀...其實我的生活很無聊...
9點去上班=>遇到一大堆有問題的病人=>很累=>10點多回家=>上網=>看電視=>睡覺 沒了...
還要去上課...讀書會or演講...
壓力來自於病人很多問題不是我可以control的....昨天就被投訴了...哀...

anyway...上班了5個月了..我還在摸索我想要的樣子

說不定等我存夠一筆錢...我也出國去了..XD..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你在生活敘述中似乎忽略的去高雄這個部分ㄟ

Allen 提到...

我比較在意的是

到底有沒有正咩助理???????

Allen 提到...

還有
不管是不是假牙
隋棠很正啊
我這幾個月心中的理想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