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0日 星期五

瑪姊來了 -- (三)番外篇 之 我就是瑪姊

大家好,我是代班WJ,人稱大馬路一姐的小Mavie,因為我們家咚麥哥哥 (註) 過胖嗜睡,所以今天由我來跟大家打招呼!

由於我有漫漫長日要打發,那我們就短話長說吧,先來跟大家自我介紹一下好了。我叫Mavie,今年兩歲,我超超超可愛的唷,我有水汪汪的大眼睛、柔軟舒服的小黃毛、短短跑得快的雙腿*2以及臭摸摸的櫻桃小嘴,走在路上都有一堆異性對著我吹口哨搖尾巴呢!最厲害的是,我還有宇宙無敵ㄋㄞ的撒嬌功夫喔,下次我開班授課的時候,歡迎大家來報名,我已經想好課程內容了,初級班是─「無辜眼神超好用!」,中級班是─「黏住主人的腳逼他抱抱你!」,高級班是—「綜合演練之讓主人對你又愛又憐外加順便排擠原住狗!」,我這個狗不賺黑心錢的,保證每個班次都是經濟又實惠。

我跟把拔回家已經兩個禮拜了,我好喜歡把拔喔,因為他都會幫我準備好吃的飯、會溫柔得抱抱我、帶我出去玩,還會替我梳毛綁頭髮!我也很給乖巧的常常便便尿尿(一天十幾次喔!)回報把拔,讓他有運動減肥的機會。把拔我在這兒我在這兒(賣力搖尾貌),你有沒有看到我?!及金伯伯也很疼我,他每週六晚上來我們家開會的時候,都會當著笨蛋咚麥的面說:「Mavie妳好~~~可愛,我好喜歡妳喔!」聽了真是有夠開心的。

我的興趣是看書、聽音樂、彈鋼琴,週末的時候喜歡逛博物館和聽音樂會,什麼?你說我在唬你?廢話,全世界只有我的笨蛋哥哥相信這套官方興趣。唉唷,偷偷告訴大家,我最喜歡的事情就是吃飯、喝牛奶、裝小可愛、瘋狂便便尿尿以及咬東西。我超愛吃飯的,我覺得我把拔每天最性感的時候就是開罐頭幫我準備餐點的時刻;然後因為我是女生,所以我每天都要喝一杯牛奶來保養我的骨質;裝小可愛這個就不用多說了,等大家來上我的課的時候就會知道了;既然我吃得多喝得多,那便便尿尿多也是很正常的嘛,不過我把拔都說他懷疑我是不是得了糖尿病;最後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咬東西!喔~~~天阿,這三個字光是用唸的,就讓我感動到全身起雞皮疙瘩,咬東西這回事,根本就是盤古開天地以來最動人心弦感人肺腑的一項鉅作,每天不動一動牙齒,怎麼當一隻身心健全的好狗狗呢?我喜歡咬的東西很多喔,我喜歡咬鞋子、咬衛生紙、咬襪子、咬垃圾桶裡的塑膠袋、咬除濕機、咬牙刷盒、咬網路線、咬咚麥、咬咚麥的時候順便咬到我把拔…等,而最後一項要跟大家鄭重介紹的,也是最經典、最讓我驕傲的,就是「」「」「」!

因為咬拖鞋實在是太重要了,所以我要為大家仔仔細細地說明一下。正所謂「拖鞋的目的,在增進狗狗全體之生活;拖鞋的意義,在磨練宇宙繼起之牙齒」,咬下拖鞋的那一瞬間,卡滋卡滋的酥脆口感倏地在嘴裡蔓延開來,充滿嚼勁的材質令狗覺得整個嘴巴都活了起來,再加上那香甜可口的好滋味,有多少狗狗可以抗拒這般的美麗誘惑呀!我個狗尤其推薦籐編款式雜貨店三雙一百的那種,在咬開縫邊的那一刻,一條條的籐絲在嘴裡跳躍,儼然就是狗間極品!那群可愛的拖鞋們,不只平常躺在地上的時候會激起我想咬他們的慾望,連我把拔穿著他們走路的時候,我都要衝過去邊走邊咬、讓我把拔沒法好好走路我才開心!啊~~~真是舒爽有勁暢快到底呀!我作文這麼棒,大家聽完我的描述,一定已經蠢蠢欲動了吧,嘻嘻,有機會要記得去試一試唷!

接下來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我的咚麥哥哥,相信大家都已經知道他又胖又呆了吧,說實話,我本來不太喜歡他,長得黑嘛嘛的又愛跟我搶抱抱,實在是很討厭,我剛來的時候,每天都得跟他吵上好幾回呢!還有我們在搶骨頭的時候,他都超兇的啦,一點兒也沒有女士優先的風度,害我只好不甘示弱的吼回去,以展現我女子漢的風骨,那時候我們兩個可說是形同陌路、互看彼此不順眼呢!不過,因為我把拔白天都不在家,每天在家裡跟我哥哥大眼瞪小眼,看著看著,忽然覺得其實他也蠻帥的,加上他不喜歡吃飯,每次都讓我成功地搶到他的飯,光這點就值得加十分;他有時候怕我無聊,會主動來找我玩喔,我們喜歡玩咬對方脖子的遊戲,遊戲方法就是推來推去然後用口水把對方的脖子弄得黏黏的,我哥哥常常會讓我,雖然他偶爾會因為玩得太high用大屁股把我撞飛,不過整體來說其實還蠻好玩的啦!慢慢地,我覺得他其實狗還不錯,也開始願意跟他靠在一起睡覺囉。不過他真的是一隻很嘮叨的狗,動不動就在那兒講道理,煩死了,尤其是在我耍任性的時候,他就不停地在旁邊碎碎唸碎碎唸,吼~~~受不了!

不過我哥哥也教了我很多事,他跟我說可以在哪裡上廁所,讓我盡情地解放;教我認把拔摩托車的聲音,帶我一起去門口等把拔;他要去客廳看電視的時候,會約我一起去;我們出去逛街的時候,他會在前面等我看我有沒有跟上;他會告訴我哪一家魯味攤比較好吃;有公狗要衝向我的時候他會替我擋在前面(雖然是他自己想要…),所以其實我還蠻開心有這個哥哥的啦!

說了這麼一大串,牙又癢了,我要再去咬點東西解解讒了。大家不要太想我,有空可以來家裡看看我,嘻嘻,期待下次再相會唷!

〈汪 汪 continued〉

註:雖然笨蛋咚麥比我年輕一丁點,不過因為他比我長、比我寬、比我高而且來得比我久,所以我們決定還是他當哥哥我當妹妹啦。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沒看先推
咚瑪連線已經成為本blog最有人氣寫手
台柱台柱~~~~~~~~~~~~~

咚麥 提到...

沒看亂推,我放Mavie咬你喔!

Unknown 提到...

放啊 你看她會咬我還是咬你
不過她不用咬我啦
她嘴巴那麼臭
舔我我就受不了了

biker 提到...

推人氣血手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