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6日 星期一

鬼塚真人版的背後……

話說趴趴昨天去新竹找草兒同學,草兒同學和趴趴聊起:

某天草兒同學和學姊聊到cosplay,學姊有感而發說了一句:「我看了那個多,覺得最像的還是那張鬼塚的!」我才鉤起了很久的回憶。

學姊說的照片應該就是這一張

gtobx0

照片中扮演鬼塚的就是黃阿心同學,而拍這張照片的人剛好就是我XD

當初為什麼會拍這張照片呢?因為大約五、六年前黃阿心同學以口白歌「男性的復仇」參加台語歌唱比賽,其中在口白「賊丟係我一警ㄟ像痞」(這就是我以前的相片)的部分,主角明華(林清華)需要拿著一張照片,於是黃阿心同學就拿著這張照片上場,最後勇奪第一名。

而這張照片之所以會放到網路上,是因為有一群好朋友(!?)PttJoke版上為他的台語歌唱比賽做宣傳(Joke版上做宣傳???)最後似乎沒有吸引到那麼多人,可是這張照片就紅了。

後來這張照片被改成很多版本,有染金髮的、有做成gif會跳舞的(ß這真的很強),最後附上黃阿心正常型態的照片一張。



normal_112257299823

1 則留言:

莊傳魚 提到...

哈哈哈
原來真有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