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0日 星期四

有時候 我們就是像別人說的那麼沒腦

昨天下午躺在地上看天空發呆
發現一片雲都沒有
興沖沖的跑回去拿像機想來拍藍天

突然發現有兩隻小狗 很小 不到一個月
在旁邊張著眼睛看著我吐哈哈
我就很high的蹲在地上幫他們拍起照

拍完後一轉身
忽然發現他們的爸媽在我背後防守
我完全感受的到他們的殺氣 兩對四隻眼睛死瞪著我
一臉(兩臉)就是"你想對我家狗仔幹啥"
我竟然嚇到跌坐在地上
還拿著像機對他們說
""不要過來喔 我沒對他們怎樣 我有武器喔""

我竟然說出來了
我竟然對狗說話了
我竟然還威脅狗我有武器...

有時候 我們不如自己想像的那麼聰明
有時候 我們就是像別人說的那麼沒腦
(本日心得)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不要牽拖到我們喔,明明只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