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6日 星期日

交響情人夢

實在太好看了,原聲帶非常值得買。
稍微看了一下,都是有名的大師作品。
像貝多芬的第七號交響曲就是維也納愛樂管弦樂團,
指揮是卡拉揚的大卡司。
整張原聲帶就是交響樂的選輯,真的很棒。
還附上了每一首交響曲的介紹及背景。
另外還有多張漫畫及動畫的古典樂選輯。
好期待日劇的第二部。
另外,玉木宏真是帥!
身為音樂班的小鄭有沒有想要當指揮阿?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的很好看!!!!!
好看到我把拔願意放下手邊的魔獸跑去看電視!!
我好喜歡Nodame喔,汪~~

Allen 提到...

小時候有想過要學指揮
但後來發現學樂器就活不下去了
更別說指揮啦
台灣沒幾個樂團
而且其實音樂圈還是有外國月亮比較圓的觀念
所以囉...會失業!!!

biker 提到...

哈哈....期待第二部中...我現在連動畫版的23集都抓完了耶!!!

台灣的樂團真的蠻少的,而且我們台灣人雖然還是會去聽古典,不過也只限於國外知名樂團來台的時候。不然小鄭也來創一個RS樂團好了!!
我會幫你加油的!!

Allen 提到...

我需要您的金援...

biker 提到...

這.....你金援我才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