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3日 星期日

指向型天線 Fontenna 1號

哈!!!FON Taiwan要送我新的天線!!!
還不用運費,完全免費就是了!!

FON即將在7月1日在台灣開賣FON的第一款指向型天線 Fontenna 1號,由於您曾經協助過台灣FON社群的發展,我們決定—在我們的Fontenna正式上市前,提供您一份禮物。

Frequency Range: 2400Mhz to 2500Mhz
Antenna gain: 7~8dBi
VSWR: 2.0 : 1 MAX
Polarization: Linear, vertical
Impedance: 50 ohms
Temperature: -10 to +55 Celsius
Connector: R/P SMA PLUG
Fontenna 1號可以把FON的訊號範圍延展兩倍到五倍之多 (視實地環境狀況) ,而且包含了雙面膠與螺絲等,可以將天線掛於牆座上,因為它是防風防水的,所以非常適合架設於室外空間。簡單來說,如果您的FON基地台放在室內,但是將Fontenna 固定在窗戶上、陽台上或戶外牆上(朝著更多人群的地方),會讓 FON的訊號讓更多人收到。


那我這邊還有一支增強型天線9dBi有沒有人要????

2 則留言:

Eric Tsai 提到...

Hello, 不知道您那隻9dbi的天線可以送我玩嗎,我幫您出運費。最近也有人問我要不要Fontenna,不過我家這邊的環境不太適用指向性天線,還是把機會留給更適合的人好了。

biker 提到...

可以阿!!給我你的地址跟收件人吧!!我的e-mail:bikerlai@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