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8日 星期五

B-52轟炸機


這就是傳說中的 B-52轟炸機
因為一口就是一杯,很容易醉,故名之。

用到的酒就是圖片中的三種酒
左到右分別是:BAILEYS奶酒、KAHLUA咖啡酒、君度酒
有些人會說最上面一層應該使用伏特加
但有的酒譜也有使用橙酒或是柳橙伏特加
我個人認為應該有橙酒的香味才算正確
因為口感上會有不同,多了一種層次跟香味。
不過這次的技術不是很好,不小心把奶酒衝上來。
所以分層的酒真的要很小心的倒,
這次有點混濁,好可惜阿!!!
上次的彩虹酒比較成功。

倒酒的順序為咖啡酒、奶酒、君度酒

9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到覺得咖啡酒和奶酒已經夠甜了
會比較傾向於放純vodka
因為君度酒也好甜XD

biker 提到...

是真的蠻甜的!!
所以最好是用柳橙口味的伏特加(absolute),這樣不會太甜而且又有柳橙的味道!!
可惜我這邊沒有

Allen 提到...

B52跟Tequila Shot
哪個比較烈啊?

biker 提到...

Tequila Shot:
1 oz gold tequila
1 pinch salt
1 lime wedge
所以當然是B52比較烈啦

Allen 提到...

前天我朋友再18請一個女生喝酒
他還說B52比較淡
所以給女生喝那個
硍...原來啊原來...

biker 提到...

嘖嘖....先承認你就是你同學吧

哈哈...給女生喝的話長島冰茶最屌
可樂味道把酒味都掩蓋了
順口好喝...會喝很快....
而且使用很多基酒...很容易醉喔

Unknown 提到...

要灌醉女生當然環遊世界是首選

long island有用到tequila 味道比較嗆
看那精美的環遊世界
加了果汁和多種基酒
嘿嘿嘿....

biker 提到...

怎麼大家都想灌醉女生阿.....XDDDDD

Allen 提到...

下次可以試試看Tequila + Red bull + 依個shot的荔枝酒,聽說女生喝一杯就倒...(我朋友在賣Red Bull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