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0日 星期二

electric Q

這是一個我朋友的團
最近錄了demo
上次也有在the wall表演過
叫做electric Q

這是視聽版,可以點進去聽聽看。
我個人覺得還不賴,只是感覺有點主題性不夠,有點淪為背景音樂的感覺
以攝影的方式來說明就是
缺乏主體 儘管攝影技術不錯 但是少了讓人停下腳步的部分


有請諸位高手講評


1 則留言:

biker 提到...

我覺得最大的問題是
音樂聽起來有些空洞,
少了些層次跟感情變化。
吉他的編排還不錯
可能鼓的表情不夠
(這我比較挑啦....^^")
沒聽到BASS的聲音
如果團裡面沒有可以加看看
可能因為是DEMO帶拉
各個樂器的平衡不太好
這不能怪她
曲風旋律還蠻有特色的
聽的出來不是走糜糜之音的路線
我喜歡 Mellow & Sour 這一首的編排
聽起來也最有感情

聽起來是蠻有淺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