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8日 星期三

閒聊

前兩個禮拜一直下雨,
下得我都發霉了,
可是因為我黑黑的,
都沒有人發現我發霉。

Mavie最近很好,
還是一樣喜歡搶我的東西吃,
她吃飯super快的,
真奇怪,她難道不知道細嚼慢嚥才能助消化嗎?
阿,難怪她今天早上拉肚子!

我最近也不錯,有被Mavie帶壞,
喜歡咬著我把拔的襪子跑來跑去,
其實還蠻爽的說!

前兩天我把拔帶我去看新醫生,
他看起來也不錯啦,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前的醫生叔叔,
新醫生開得藥裡面有藥水,
我把拔每次用針筒餵我的時候,
都跟我說裡面甜甜的很好吃,
然後我每次都被他騙。

看醫生的時候還遇見一隻去剪毛的秋田,
他的主人是一個外國女生喔,
中文很好,而且是騎野郎,真MAN,
那隻秋田因為被剪毛,
看到我在看他就又害羞又生氣地對我汪汪叫,
搞不清楚他在氣什麼,
像我剪毛的時候就很開心,覺得自己超帥的,
走在路上大家都在看我,真是有風!

我把拔現在在打電動,
我百無聊賴地在看他打電動&po文章,
我妹妹裝小可愛地在看我把拔打電動&看我po文章&幫自己抓癢。
大家都好忙好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