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日 星期四

來投資吧..XD

我發現我的生活其實很宅..要嘛上班..要嘛就是呆在家裡...

而且最近興起投資的唸頭...於是興沖沖的跑去開了新戶頭
開始買基金,看股票...
網路銀行真的是專門為宅男設計的東西...(其實我覺得PTT也是)
根本就像在玩大富翁,只差沒有紅卡跟均富卡這種東西
隨變點點...就已經花一堆錢了( ′-`)y-~

做了些功課以後..就衝了XD
現在大概丟了190K在基金裡...但是只有一個是很賺...ˋ(′_‵||)ˊ

上星期還買了兩張股票..台泥跟中鋼......
沒想到這幾天跌的有點多..Q_Q..
目前還賠兩千多..哀哀...沒有買股票的天份

哇哈哈..annyway..我要朝我的..3年500萬一步步的邁進啦..v( ̄︶ ̄)y

另外..我要推薦一個記帳軟體..EzWORK
很好用..可以很清楚的幫你分類..非常適合常常亂花錢的人自我記帳~
不過v2.0要付錢註冊了..v1.3好像還不用吧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的目標是3年一百萬而已 orz

Allen 提到...

以後靠炮灰多多提拔了(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