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4日 星期五

基隆山

最近這兩天天氣真是好
昨天下午我洗了被單 曬了鞋子
在收鞋子的同時突然看到綠油油的基隆山
一時興起就跑去爬基隆山
雖然我來了七個月 不過還是第一次去
之前一直是陰雨綿綿的天氣

風景不錯耶
可以看好遠 整個九份 金瓜石 深澳坑漁港 還有整片的太平洋
盡收眼底
不過我昨天沒帶相機 只帶了手機
因為想說第一次上去不知道路途多遠
也不知道風景好不好
下次大家一起去爬吧??

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上山容易下山難了
下山我差點腳軟
整條步道超直的 一眼就望到山下
我都覺得我會跌下去 所以下山花了我不少時間

而且我發現一件事情
九份大概1/3的山頭都是夜總會
我連爬山都看到旁邊的山壁有人挖個洞
把骨灰盆擺在路邊
大家都這麼愛山嗎...



說了這麼久
不知道大家何時有空賞個臉到九份來走走呢???

2 則留言:

咚麥 提到...

暑假暑假!!
我可以去嗎我可以去嗎??
小鄭叔叔你最帥了
讓我用黑毛幫你暖被吧^0^

JO 提到...

5/8禮拜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