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7日 星期一

Stranger Than Fiction--口白人生

人活在世界上
每個人都是自己人生的主角
是喜劇 是悲劇
都是我們自己的選擇
套上口白 加上配樂
用過場串起每一段生命的小插曲

這部片中間哈洛的轉變
讓我想起了click這部片
轉變與重新的生活
讓人的生命更加鮮明
每個人心中都有個久遠
曾經深深期望的夢想
銘刻在心中的某個角落
在哈洛拿起吉他
我知道他選擇了完成自己的夢想
也選擇了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
他一次一次的刷著吉他
陷入和弦的世界
音樂讓他忘了吃飯
忘了數刷牙的次數
也忘了原本不容改變的規律
這改變讓生命更有意義
或是說哈洛自己找到自己的意義
一點點的小改變
都讓這世界更加美好
就像故事的最後
人如何在人生的最後
平靜面對死亡
和詳的走向終幕
有時候當我們迷失在恐懼及絕望中
一次又一次 持續不斷
在絕望及悲情之中
我們可以謝謝上帝賜與的巴伐利亞甜餅
當身邊找不到餅乾時
幸運的
我們還能從身邊熟析的手中得到安心
或是友善及愛的表示
或是愛的擁抱
或是安慰的奉獻
我很喜歡這部片的結局
她有Love actually的味道

P.S.這是我電影課的報告啦
覺得這部片不錯
跟大家分享一下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biker叔叔,
你的吊鐘燒很好吃,
感謝你~

還有及金叔叔想問你背包的網址,
他說他也要去敗一個!!

biker 提到...

真的很好吃耶
下次有去再來買好了

關於包包的位置
首先需要一個美國的地址
我想你們有認識在美國的
應該沒問題
不過這網站的東西是一批一批的
一次只賣一種東西
他會從他的主網拿東西來出清
所以還要碰運氣喔
跟其他網站不同的是他不寄送國外
所以下訂的時候就要輸入美國地址
需要一個在美國的人代買就是了

biker 提到...

http://www.steepandcheap.com/

Allen 提到...

電影課...
好懷念大學生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