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0日 星期四

口白人生--part3

郭大狀發表了他的意見,我也想說一下,真正不是報告要寫的。

我也對口白人生很有興趣,雖然很早就知道這部片了,
卻是在今年的電影課才看到。可是這種耳邊的獨白,
在Holiday這部片中就有看過了。戀愛沒有假期詮釋的是愛情,
所以用輕鬆的方式帶過。口白人生我也以為是輕鬆的探討,
就是click命運好好玩一樣,一開始幽默,之後說出人生的道理。
可是他卻淺嘗即止,可能因為有太多類似的型態,
讓我期待這部片對內心有更深入的探討,卻有可惜的感覺。

不過我仍覺得這是不錯的小品。
我很喜歡艾瑪湯普森這演員,不管在Love Actually
或stranger than fiction,都有很突出的演出,
他內心的掙扎(我很愛看這種),我愛內心戲阿!
像最近的蜘蛛人,小綠惡魔的內心掙扎就不見了,
很多細節沒交代或省略,讓我覺得非常的可惜。

不過蜘蛛人3我覺得蠻好看的。

2 則留言:

biker 提到...

突然發現郭大狀的文章有整理版面喔!段落分明耶!真是好習慣,值得嘉許耶!我都隨便打打。

Unknown 提到...

因為我都習慣打在word上貼上來
一方面方便排版,word全形標點可以設快速鍵,對我而言比較方便
一方面方便輩分
缺點是word貼上的html會很亂 很不乾淨
自己取捨摟

轉載這種東西不用問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