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3日 星期一

你今天甲狀腺了嗎

我是咚麥我是咚麥,笨蛋Mavie因為思念彭ㄟ叔叔在門口發呆、沒空上網,所以由我來跟大家打招呼。

我把拔之前帶我去看醫生,醫生叔叔說我的毛長得有點慢,我目測我這半年來應該長了0.5公分吧;醫生叔叔還幫我量心跳,他說我一分鐘只跳60下,比其他狗還要慢,喔~~~我想大概是因為我生活過得很悠哉、像個老先生,所以心跳才會這麼慢啦,不過醫生叔叔不聽我的解釋,他說可能是因為我的甲狀腺不夠,所以才會心跳慢、毛也長得慢,雖然我聽不懂什麼是甲狀腺,不過我還是很有禮貌地點點頭跟他說我明白了。其實我覺得這樣也不錯阿,一切慢慢來,我說不定就可以慢一點長大,然後笨蛋Mavie就會離我越來越老,歐耶歐耶,用想得就覺得很棒!!

上個禮拜,醫生叔叔說他買了一台可以測甲狀腺的新機器,問我要不要玩,我傻呼呼地跟他說好,結果他就叫我把拔把我抓到診療台上,醫生+我把拔+三位小助理撲嚕撲嚕地把我推倒,在我腳上紮了一根針,抽了我10cc的血,超痛的。抽完血沒事做,我和笨蛋Mavie開始跟其他小狗聊天,有一隻小小臘腸狗,他說他只有兩個月大,大概是因為前一晚睡覺踢被的關係,早上起來覺得有點小感冒,所以才來看醫生;另外有一隻黑面仔,長得很可愛,他的毛是咖啡黃色,但是臉黑黑的,不笑的時候一臉認真樣,我本來以為他很高,一直到他馬麻把他放下來時,大家才發現他腿短短、比笨蛋Mavie還矮一些,認真臉+短短腿,好逗趣喔;另外有一隻摩卡色的玩具貴賓,她是坐娃娃車來,她的車座位很寬敞、車頂還有遮雨篷,我也好想要一台喔,她們家爺爺說話的時候,她就很乖巧的坐在車裡,頭抬得高高的、用水汪汪的眼睛看著爺爺,爺爺走到哪她的頭就轉到哪,有沒有這麼溫馨,連我都想養她了;最後進來的是娜娜,她是隻大黃金,她說她的主人走丟了,她到這附近找主人的時候,有位好心的大姐看她一個狗在外面,怕她太累,就帶她來看醫生,晚上還帶她到寵物店寄住,幫她貼尋人啟示找主人,超sweet的,不過她說她剛到新地方住,有點小緊張,已經一整天沒有噓噓了,醫生叔叔看她肚子股股的,還誤會以為她懷孕了!希望她可以盡快找到她的主人,和主人一起手牽手回家去!

看我和這麼多朋友聊天,就知道我等了有多久,吼~~~醫生叔叔說驗這個本來就要比較久,而且其實他也是第一次用,不太會操作啦。等等阿等阿等,青春變成魚尾紋,結果終於出來了,鏘鏘鏘,還好嘛,一般狗是1.6~4.0以上,我是1.5,差不多差不多啦,不過醫生叔叔還是開了甲狀腺藥給我吃,叫我試試看,看毛會不會飆快一點,屋屋,所以現在每天晚上,我把拔就會趁我不注意,把我抓到他腳上,然後用賊賊的笑容逼我說「阿~~~」,再把藥塞進我嘴巴裡,很殘忍吧!我現在完全可以理解二師兄的話,我長得這麼帥,為什麼我的毛長不出來,笨蛋Mavie長得那麼笨,為什麼毛多成那樣?!飛天小黑狗(註1)昨天跟我說,因為這就是狗生,好吧,既然這樣,那希望我吃了藥之後,毛可以長得又黑又多,這樣我就不用再陪醫生叔叔玩甲狀腺機器了,汪汪。

註1:飛天小黑狗住在我家對面,每天早上他阿罵會把他牽到頂樓,讓他在樓上做日光浴,樓下有正狗經過的時候,他就會跳到欄杆上,對著馬路發出英勇的叫聲,哇哈哇哈,很帥氣吧!

4 則留言:

biker 提到...

我長這麼帥,卻要掉頭髮。你們兩個長這麼醜,卻不掉頭髮。

Allen 提到...

我長這麼帥,卻沒有炮可以橋。
你們兩個長這麼醜,卻偏偏有炮不能橋...
可憐啊 咚麥(嘆)

小彭 提到...

馬屁:我毛這麼多,卻要被咚麥喬…(泣)

Unknown 提到...

誰!!!!!誰說她們醜的....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