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6日 星期五

來這麼久
我第一次真的很幹很幹
馬的
你什麼都要按照你的想法你的方式
那你就自己弄啊
為何什麼事情都叫我們弄之後
你又說 不行不行
要怎樣要怎樣

耍我嗎

什麼都要按照你的想法
補水泥要怎麼補 砌磚塊要怎麼砌
連我去上課你都要管我怎麼上

你自己去上課啊
你不要叫我去幫學生上課 然後又不尊重我的專業
說別人怎樣別人怎樣
你瞎了嗎
你看不出來我要上課的文章是討論性文章
而不是敘事性文章嗎
哪來的鬼大意

叫你看文章你又不看
連看都沒看你就說怎樣怎樣

就連招考幹事也是這樣
你連人都沒看到
只看到報名表
就說人家一定是要來這裡養老偷懶的
就說不要 說要招考第二次
那我請問你 你從哪知道人家不好
你又從哪知道第二次來考的人比較好
欲設立場這麼明顯

然後報名時女生先來報名
你就說要男生
結果後來男生來報名了也錄取了
你又說要女生

耍我們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