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7日 星期二

婚=昏?

前天中午
大學同學的訂婚宴
是第一個結婚的同班同學
也是感情最好的一個

兩個月前就開始緊張
買了西裝
陸續買了新領帶 襯衫
新娘還問說 到底是你要結婚還是我?

上台致詞其實心裡很複雜
一點點的捨不得 滿多的開心
其實緊張佔據了大多數的心思
深怕講錯話或是講的不夠誠懇
還好我向來是嘴砲強者

我們兄弟不知道誰會最早結婚呢???
我賭恩...JO
大家來下注吧

7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屎哥吧
他比較有錢

話說你同學結婚你在捨不得什麼?

biker 提到...

炮灰吧  他最有錢

biker 提到...

對阿 妳不捨什麼壓...你覺得進墳墓了喔

JO 提到...

一定是ALLEN
因為孩子需要個爸

Allen 提到...

你們結婚我也會捨不得啊
誰知道你們結婚還會不會記得兄弟啊
有女朋友就很難約了
有老婆誰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

Allen 提到...

垃圾桶生的出小孩
我就娶垃圾桶...

Unknown 提到...

有女朋友就很難約了
有老婆誰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

怎麼想都是你比較可能

不過聽說結婚比較好約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