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6日 星期五

我們一家都是狗

好久沒上來跟大家打招呼了 ,
後面的朋友你們好嗎 :D
什麼?? 你說我一小時前才來過,一點都不久??
拜~~~~託~~~~
我是小~~~~~~~狗~~~~~~~耶~~~~~~~
一個小時很久了好嗎!!!!!!!!

因為阿罵去買菜不在家我好無聊 ,
所以我要來跟大家介紹我自己還有我的弟弟妹妹 。

我是咚麥 → 英文Don't Mind的意思,
正確發音是"ㄉㄨㄥ ㄇㄞ",都是一聲喔,大家不要唸錯了 。
(其實我的麥是有口字邊的,新注音打不出來只好用麥代替)

我的弟弟叫啾哺 → 日文"大丈夫"後面兩個發音的變形,
要唸"ㄐㄧㄨˊ ㄅㄨ˙",我還沒看到他,所以不知道他長什麼樣 。

我的妹妹叫Mavie → 是法文my life的意思,
我們兄弟姊妹裡只有她是女生,我猜我把拔以後一定很疼她 。

我還有一個弟弟叫喜個牛 → 是義大利文的"先生",
因為他"是個牛",所以他又高又壯又呆呆的,
還有他要幫忙搬很重很重的東西 ,
不像我很瘦都可以在旁邊偷懶。

汪,說好多話好累喔,
我要去睡個早覺了,
大家下次見,汪汪~

沒有留言: